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召开燃煤散烧治理攻坚会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慧丽)11月13日上午,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召开了燃煤散烧治理攻坚会。魏都工商分局全体党组成员、各工商所长及魏都区散烧办人员参加会议,魏都工商分局局长王建国主持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魏都区散烧办副主任、魏都工商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曙光传达了许昌市燃煤散烧治理攻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市散烧办督导情况,特别是11月12日晚上在魏都区督导出现的问题,指出了目前魏都区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王建国作重要讲话。王建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决战60天推进工作会议。针对下一步治理工作,王建国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魏都区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行动要跟上去。履职尽责,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履行好工商部门承担的责任,同时强化督导、暗访、曝光,狠抓任务落实,确保燃煤散烧治理工作顺利开展。严格问责。魏都工商分局领导班子分片包干,深入一线;各工商所所长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作为辖区管理第一责任人,勇于担当责任;区散烧办督导组要尽职尽责,保持信息及时上报畅通,要尽全员之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DS9pyY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工商局 魏都分局 燃煤散烧治理 攻坚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一把手”讲党章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中,把党的规矩“印”在心头,4月19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工商分局开展“一把手”讲党章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商所副股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为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整顿虚假广告,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对涉及农业、农村、农民(以下简称涉农)虚假违法广告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和经营者合法权益,自4月10日起,魏都工商分局在全区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多举措强化农资监管保春耕

    为进一步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切实保护农民合法权益,3月份以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积极组织开展“红盾护农保春耕”专项行动,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目前,已检查农资经营户40余户次。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学习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了解到,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下午,该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加强成品油市场整治显成效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