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法制 > 正文

许昌市工商局 开展“一把手”讲党章活动

2017-04-25  来源:许昌网

近日,市工商局开展了“一把手”讲党章活动,该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所属分局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工商局党组负责人围绕“党的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基本精神、十八大修改党章的背景和修改的主要内容、如何学习践行新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等4个方面,结合当前全市正在开展的党建“四大工程”和反腐倡廉建设“五项工程”进行详细的讲述。

活动要求,市工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项机制”,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加强纪律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通过此次活动,市工商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用党章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为“三力许昌”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工商局 开展 一把手 讲党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

    4月26日为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市知识产权意识,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活动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

  • 许昌市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安全靠着你我他,和谐交通靠大家。”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即日起,利用半年时间,在市区主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变道加塞以及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 许昌市正式通过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

    4月23日,水利部和省政府在我市召开许昌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会,一致同意我市通过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

  • 许昌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启动:免费办理许可证

    4月18日,记者从市城管局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中心了解到,城管执法人员已经陆续给交完费的单位发放生活垃圾倾倒许可证。

  • 许昌市首批离境“退税商店”挂牌

    4月23日,记者从市国税局了解到,我市首批离境“退税商店”在胖东来时代广场正式挂牌。今后,在我国境内连续居住不超过183天的外国人和台港澳同胞,在许昌胖东来时代广场、大宋官窑等4家企业购买退税物品,离境时可办理增值税退税。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