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系统纪检干部封闭培训深化认识提升能力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师中雨)为贯彻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工作要求,深化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国土系统落地生根,4月17日至20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借力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暨业务培训班,在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集中培训。

这次教育培训采取集中封闭形式,开班式上许昌市国土资源系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省厅纪检组“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部署。培训期间,省纪委、省高院和省委党校等单位的多位领导、专家、教授围绕新修订的党纪条规,就如何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好八项规定精神和如何做好监督执纪等工作进行了高质量的授课。先后深入解读和研讨了如何在法律框架下严格履行党纪国法职责、坚持深化干部作风持续好转、《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其新亮点、如何学习贯彻好《关于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及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等党规党纪和纪检干部的使命问题。

参训人员通过聆听讲座、研讨交流以及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等方式,取得了扎实的学习效果。

紧张有序的集中教育,使大家切身体会到“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是当前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强身健体的迫切需要,是更好履行“打铁”职责的有力抓手和得力举措;“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是纪检监察干部今后监督执纪工作的遵循;一系列有的放矢的业务辅导针对性很强,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基层国土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恐慌”的问题,从对当前反腐形势和监督执纪工作的认识上,为许昌市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站位全省看地市,学思践悟再“打铁”提供了一次总动员。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国土系统纪检干部 封闭培训 深化认识 提升能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成立5个疾病诊疗中心

    经河南省卫计委批准,4月14日,许昌市神经疾病诊疗中心、心血管疾病诊疗中心、儿童疾病诊疗中心、肿瘤疾病诊疗中心、脑卒中防治中心揭牌仪式在许昌市中心医院举行。这不仅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还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的疾病诊疗水平。

  • 许昌市今年将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6092万元

    近日,省农机局、省财政厅下达我市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6092万元,补贴工作拟于5月下旬启动实施。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一把手”讲党章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中,把党的规矩“印”在心头,4月19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工商分局开展“一把手”讲党章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商所副股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 “许昌市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联合新闻发布会召开

    随着许昌市机动车辆、驾驶人数量的快速增长,交通违法和出行不文明行为也大幅增加,为有效遏制重特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许由工商所优质服务获赞誉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许由工商所坚持服务至上,一心为辖区企业着想,经常深入企业了解经营情况,力所能及地为企业排忧解难,指导企业依法文明诚信经营,帮助企业及时完成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年报等工作,受到辖区企业商户的一致好评。

  • 宁夏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许昌市建安区考察交流

    4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忠福一行五人在许昌市工商局副局长郭浩志、商标科科长闫会杰和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局长王亚超、副局长张建设的陪同下,对许昌市建安区农机、豆制品等特色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 在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帮助下: 流浪十余载 老人找到家

    4月6日,当两鬓斑白的王瑞宪回到阔别十几年的家时,家乡巨大的变化令他诧异,当看到孩子出来迎接他回家时,王瑞宪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护送王瑞宪回家的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顿时松了一口气:“老人回家了,我们也就放心了。”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这一主题,迅速行动开展各式各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洁净生活环境,爱护家园。

  • 许昌市启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专项行动

    4月11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和救助保护工作,我市启动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并出台《许昌市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为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整顿虚假广告,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对涉及农业、农村、农民(以下简称涉农)虚假违法广告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和经营者合法权益,自4月10日起,魏都工商分局在全区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