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许昌市建安区考察交流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agYJdlgp..png.png

到企业参观学习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广霞)4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忠福一行五人在许昌市工商局副局长郭浩志、商标科科长闫会杰和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局长王亚超、副局长张建设的陪同下,对许昌市建安区农机、豆制品等特色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许昌市建安区辖区内河南豪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和建安区百合花豆制品厂进行了参观学习。考察组一行深入厂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经营管理、市场前景,以及企业发展中的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情况。

  考察中,李忠福副局长对区工商质监局在辖区企业发展壮大中做出的努力和帮助给予了高度赞许和评价,并就如何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企业发展与区工商质监局王亚超局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促进两地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夏 石嘴山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许昌市 建安区 考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宁夏“燕宝奖学金”发放仪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吴海锋 郭露露)日前,商丘师范学院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燕宝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该校平原路校区举行。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程印学出席仪式并向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商丘师范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17名宁夏籍学生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 在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帮助下: 流浪十余载 老人找到家

    4月6日,当两鬓斑白的王瑞宪回到阔别十几年的家时,家乡巨大的变化令他诧异,当看到孩子出来迎接他回家时,王瑞宪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护送王瑞宪回家的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顿时松了一口气:“老人回家了,我们也就放心了。”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这一主题,迅速行动开展各式各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洁净生活环境,爱护家园。

  • 许昌市启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专项行动

    4月11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和救助保护工作,我市启动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并出台《许昌市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为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整顿虚假广告,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对涉及农业、农村、农民(以下简称涉农)虚假违法广告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和经营者合法权益,自4月10日起,魏都工商分局在全区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 许昌市普降春雨 旱情得到有效缓解

    天公作美,人工增雨。4月15日下午至4月16日凌晨,我市气象部门成功组织实施今年第三次人工影响天气作业。

  • 许昌市党政考察团赴浙江省杭州市考察

    4月17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带领我市党政考察团赴浙江省杭州市考察,重点考察学习产业转型升级、新经济新业态培育、特色小镇建设等领域的经验做法。

  • 许昌市图书馆正在开辟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

    市图书馆力争在3到5年内将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打造成三国文化典籍丰富、学术研究价值高、开发潜力大的地方特色文化专题文献馆

  • 许昌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 建设会议召开

    4 月 13 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提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以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 许昌市食药监局专题调研襄城县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工作

    日前,许昌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罗乃进同志携行政审批科一行,莅临襄城县专题调研督导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工作,对全面从严落实行政许可管理工作制度,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和标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办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和信息公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