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图书馆正在开辟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

2017-04-18  来源:许昌网

查阅三国文献典藏将有新去处

市图书馆正在开辟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

计划4月28日前完成,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向市民开放

4月13日,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该馆目前正在筹建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通过征集、接受捐赠、购买等方式搜集整理各类有关三国文化资料,建成集三国文化图书、音视频资料借阅与展示、三国历史史料、珍贵典籍保存、研究、开发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专题文献馆,选址在2楼北部面积约130平方米的阅览室,计划4月28日前完成,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向广大市民开放。

记者了解到,市图书馆力争在3到5年内将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打造成三国文化典籍丰富、学术研究价值高、开发潜力大的地方特色文化专题文献馆,在5到10年内将专题文献馆打造成在全国有影响力的集三国历史文化、曹魏文化、建安文学、三国历史人物文献典藏、研究与开发中心和许昌对外展示的文化名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图书馆 开辟 许昌三国 专题文献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图书馆正在开辟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

    市图书馆力争在3到5年内将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打造成三国文化典籍丰富、学术研究价值高、开发潜力大的地方特色文化专题文献馆

  • 许昌市图书馆正在开辟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

    市图书馆力争在3到5年内将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打造成三国文化典籍丰富、学术研究价值高、开发潜力大的地方特色文化专题文献馆

  • 洛阳市消费者协会开辟汽车维权专业通道

    3月7日,洛阳市消费者协会招募汽车方面的技术专家和法律专家,探索建立汽车领域公益性消费维权的专业机构,举行了汽车专业办公室成立仪式。

  • 邓州:猕猴桃种植开辟十林镇观光农业先河

    放眼望去,广袤的土地上,一垄垄整齐的土埂,一排排整齐的水泥杆,一个大型现代农业观光园雏形初现......这是3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邓州市十林镇猕猴桃种植基地后,看到的一派壮观景象。

  • 西峡农商银行:开辟“打工储蓄”新领地

    河南西峡每年外出务工人员达5万多人。面对庞大外出务工群体春节携资返乡的特点,西峡农商银行早谋划、抢时机,着力从“紧盯式”对接、“组合式”宣传、“套餐式”普惠上,广辟“打工储蓄”新领地,促使“打工储蓄”广覆盖、稳增长。

  • 唐河精准扶贫扶贫粮仓篇:优势+政策开辟分红脱贫

    2016年唐河县先期在大河屯镇、源潭镇、郭滩镇、湖阳镇建设扶贫粮仓,目前规划设计和征地拆迁正在加紧推进中。同时对现有所有粮仓进行改扩建。2017年5月底前唐河县将建成31万吨标准化优质粮仓,作为扶贫产业基地投入使用。

  • 舞钢市矿建街道开辟农业普查宣传一条街

    在舞钢市矿建街道,一块块色彩鲜明的农业普查喷绘版面煞是引人注目,版面上有关农业普查的宣传标语口号、图片和相关政策等解说详尽,一目了然。这是矿建街道为搞好农业普查宣传工作而开辟的农业普查宣传一条街。

  • 东苑社区开辟绿色通道 第一时间为残疾居民办理低保

    一直以来,东苑社区都以“关注民生、服务居民”为工作主旨,紧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切实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 李新店镇:创新"干部夜校"新形式 开辟作风建设新阵地

    12月5日李新店镇“干部夜校”暨夜校第一期集中授课开班,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纪委书记祁阳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学习心得,党委书记赵勇军作讲话。

  • 新野县人武部:开辟精准扶贫富民路

    新野县人武部根据县委、政府工作部署,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主要分包该县城郊乡关场村,为了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成立了精准扶贫工作队,深入扶贫村开展实地调研,掌握该村实际情况,建立工作台帐,有目标、有计划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 方城县农信社开辟贷款绿色通道"金秋圆梦"

    河南省方城县的李大伯拿着刚办好的助学贷款,满含热泪的对女儿说。

  • 汝州市财政局为交通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

    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财政局获悉,为支持该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交通支撑能力,抢抓实施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的机遇,今年以来,该市财政局采取“四个优先”措施,为交通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高效、优质的评审服务。

  • 民权:开辟“绿色通道”为考生办理身份证件

    针对中、高考将至,中、高考学生考前急需用证的实际情况,民权县公安局北关派出所积极开展延时服务,错时服务,为参加中、高考学生开辟“绿色通道”的便民措施,为考生出具各类证件。

  • 驻马店西站开辟绿色通道助行重点旅客

    3月15日一大早,一名部队干部来到驻马店西站进站口咨询工作人员,他的一名战友因患病躺在担架上,需要抬上车。客运主任陈宁、客运值班员吕斌了解情况后,立即开辟绿色通道,一方面汇报铁路局综控,一方面引导患病旅客安检、实名制验证,联系乘坐的G1290次车长做好旅客上车后的准备工作。检票进站过程中,由于担架过长无法乘坐电梯,陈宁带领吕斌和旅客同行人员一道抬着担架上了站台。

  • 叶县任店派出所开辟绿色通道为200名学生办理身份证

    28日上午,叶县任店派出所民警一早起床,打扫派出所卫生,准备接待学生们来办证。通过全所民警的不懈努力,28日、29日两天时间共为学生办理二代身份证200余份。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