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食药监局专题调研襄城县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工作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ni88Aa5Q..png.png

对行政许可事项审批等情况调研督导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飞)日前,许昌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罗乃进同志携行政审批科一行,莅临襄城县专题调研督导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工作,对全面从严落实行政许可管理工作制度,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和标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办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和信息公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对襄城县简化办事步骤,精简办证材料,优化办理流程,提高行政效率,按照统一的格式,编制《食品药品行政许可办事指南》,在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办事指南》,基层监管机构服务群众、送证上门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罗乃进对襄城县食品药品监管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今后要重点加强对新出台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水平,认真履行各项监管职责,确保襄城县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食药监局 专题调研 襄城县 食品药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扶贫助残托养模式引广泛关注

    2月7日,由省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副主任邵金路带队,省委联合调研组一行11人莅临上蔡县,专题调研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智残人员扶贫助残托养模式推广的可行性。与此同时,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等省级主流媒体的记者们,也深入上蔡乡村专题采访扶贫助残托养模式,县委书记胡建辉还应邀通过省级主流媒体向全省介绍上蔡经验。

  • 确山县人大专题调研预防职务犯罪

    10月14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12人来到该县检察院,对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守峰出席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领导和县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 市社科工作专题调研组赴西平县调研

    9月21日,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庆华带领市社科工作专题调研组成员深入西平县,专题就西平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精神、社科联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及“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刘汝生深入顺河街道专题调研

    6月14日上午,由市政协副主席刘汝生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在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顺河街道就“规范生活垃圾处理,改善农村卫生环境”进行专题调研。此次调研旨在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城乡统一垃圾转运处理系统建立,探索垃圾分类及无害化处理新途径,确保农村卫生环境整洁。

  • 梁园区政协组织开展社会化养老工作专题调研

    5月31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政协副主席陈培法带领由区民政局、区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对该区社会化养老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