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食药监局局长王三宝莅襄调研山头店镇豆腐产业园区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eqJppgKt..png.png  

调研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马伟方)近日,许昌市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王三宝对襄城县山头店镇豆腐产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结合实际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把好关口,确保安全。食药监管人员要全程参与到园区的建设中来,在园区要规划设计专用的快检设备等办公室,严把原料、生产、设施、人员信息等关口,做到资料齐全、制度有力、科学检测、登记备案,确保豆腐质量安全。

  二是打造精品,形成亮点。豆腐产业园区的建设,是为了更安全、更能集约化、科学化大规模生产,是保证豆腐质量、拉长豆腐产业链条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措施、加强协调、通力配合,把豆腐园区打造成精品工程,形成亮点和名牌,以点带面,示范带动,提高其他食品流通、餐饮等方面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生产经营市场,达到政府保安全、豆腐产业化、群众得利益的 “三赢”目标。

  三是加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以行政村为单位,充分利用墙体标语、过街横幅、版面报栏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同时,要发挥好村级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的作用,炒热群众思想,带动全民积极参与到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创建当中,为全市创建工作保驾护航。

mPoZqUs9..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食药监局 局长王三宝 调研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魏都区首届樱花旅游节开幕 魏都区首届樱花旅游节开幕

精品原创

许昌市建安区全面建成464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站 许昌市建安区全面建成464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站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