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开展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活动 五彩大地惊艳许昌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lrbdovAl..png.png

五彩大地景区

映象网许昌讯(康世保 冯玉璐)4月14日下午,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携许昌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四县两区主要负责人一行100余人莅临五彩大地,就许昌市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进行观摩评价。对五彩大地一期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又对二期项目的发展模式表示赞同与期待。鄢陵县领导宁伯伟,尹二军等陪同观摩。

OiX5wnWu..png.png

武国定一行听取五彩大地项目汇报

在观摩活动中,鄢陵县委副书记李东岭主持,县长尹二军对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二期项目进行了汇报。

iMt48oA3..png.png

参观花卉售卖区

据悉,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项目总占地5000亩,总投资30亿元,建设周期为2016年3月至2019年12月,是鄢陵围绕“以花木改善生态、以生态承载旅游、以旅游繁荣三产”思路,推进产业融合、转型升级的创新实践,被谢伏瞻书记称赞为“农业供给结构调整的重要体现。二期项目的实施,初步实现“一高一快一强”的预期效果。项目集花木生产、生态观光、旅游商品产销等业态于一体,建设有花海花田观光区、旅游商品展销区、世界蜡梅园以及生态停车场、房车营地等设施,已成为中原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今年以来,通过举办美食文化节、郁金香节等活动,园区接待游客120万人次,综合收入达1.2亿元。转型升级快。项目以花木供给侧改革为导向,广泛与国内外知名花卉公司交流合作,在花木特色品种培育、鲜切花生产、设施栽培、种球种苗等高端产品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谢伏瞻书记称赞五彩大地项目是‘农业供给结构调整的重要体现’。带动能力强。项目运营以来,直接吸收周边近千名农民常年务工,带动近百户从事旅游商品生产、特色餐饮经营,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综合效益。

6JUlk16i..png.png

景区内驻足欣赏

在景区内,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一路行一路看一路问,看到丛生福禄考如精美的紫色花毯在与各色郁金香交相辉映,武国定赞叹的说:“很壮观、很有视觉冲击力,这才是真正的锦绣大地。”

TA0U7Oyp..png.png

行走在景区花间小路上

武国定对首届郁金香文化节的打造表示了高度赞扬,他说“花木产业转型,集群化发展,才能使鄢陵花木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在花艺公司等龙头企业的带动下,鄢陵县花木产业规模化程度不断提高。”同时,他对花海景观的进一步提升也提出了个人的建议,“要不断学习考察国外花卉旅游业的先进经验,打响鄢陵生态旅游文化品牌”。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重点项目 产业转型 攻坚观摩 评价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