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成立5个疾病诊疗中心

2017-04-21  来源:许昌网

经河南省卫计委批准,4月14日,许昌市神经疾病诊疗中心、心血管疾病诊疗中心、儿童疾病诊疗中心、肿瘤疾病诊疗中心、脑卒中防治中心揭牌仪式在许昌市中心医院举行。这不仅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还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的疾病诊疗水平。

疾病诊疗中心的建设是打破内外科界限及病种界限、提升专科诊疗水平的重要举措。这5个疾病诊疗中心涉及的疾病均是常见病、多发病,与老百姓健康密切相关。依托许昌市心血管疾病诊疗中心、神经疾病诊疗中心和肿瘤疾病诊疗中心等,市中心医院将整合医疗资源,优化门诊流程,方便患者就医。

据了解,许昌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血管内科、儿科、肿瘤科等均是许昌市临床重点专科,科室人才梯队合理,技术力量雄厚,神经内科和神经外科拥有高级职称人员9人、中级职称人员49人;心血管内科拥有高级职称人员9人、中级职称人员14人;儿科拥有高级职称人员20人、中级职称人员26人;肿瘤科拥有高级职称人员4人、中级职称人员14人。该院在这几个专业方面均拥有一批学科带头人及学科骨干,综合实力在我市居于领先地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成立 5个 疾病诊疗中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帮助下: 流浪十余载 老人找到家

    4月6日,当两鬓斑白的王瑞宪回到阔别十几年的家时,家乡巨大的变化令他诧异,当看到孩子出来迎接他回家时,王瑞宪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护送王瑞宪回家的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顿时松了一口气:“老人回家了,我们也就放心了。”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这一主题,迅速行动开展各式各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洁净生活环境,爱护家园。

  • 许昌市启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专项行动

    4月11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和救助保护工作,我市启动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并出台《许昌市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为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整顿虚假广告,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对涉及农业、农村、农民(以下简称涉农)虚假违法广告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和经营者合法权益,自4月10日起,魏都工商分局在全区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 许昌市普降春雨 旱情得到有效缓解

    天公作美,人工增雨。4月15日下午至4月16日凌晨,我市气象部门成功组织实施今年第三次人工影响天气作业。

  • 许昌市党政考察团赴浙江省杭州市考察

    4月17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带领我市党政考察团赴浙江省杭州市考察,重点考察学习产业转型升级、新经济新业态培育、特色小镇建设等领域的经验做法。

  • 许昌市图书馆正在开辟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

    市图书馆力争在3到5年内将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打造成三国文化典籍丰富、学术研究价值高、开发潜力大的地方特色文化专题文献馆

  • 许昌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 建设会议召开

    4 月 13 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提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以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 许昌市食药监局专题调研襄城县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工作

    日前,许昌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罗乃进同志携行政审批科一行,莅临襄城县专题调研督导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工作,对全面从严落实行政许可管理工作制度,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和标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办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和信息公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 许昌市食药监局专题调研襄城县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工作

    许昌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罗乃进同志携行政审批科一行,莅临襄城县专题调研督导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工作,对全面从严落实行政许可管理工作制度,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和标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办理,做好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和信息公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