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首批离境“退税商店”挂牌

2017-04-25  来源:许昌网

4月23日,记者从市国税局了解到,我市首批离境“退税商店”在胖东来时代广场正式挂牌。今后,在我国境内连续居住不超过183天的外国人和台港澳同胞,在许昌胖东来时代广场、大宋官窑等4家企业购买退税物品,离境时可办理增值税退税。

目前,胖东来时代广场已将印有“退税商店TAX FREE”的蓝底白字标牌张贴在醒目位置。境外旅客购物后需要到总服务台,由工作人员查看护照和增值税发票,录入退税需要的一些信息。整个过程大约只需要两分钟,十分简单。

市国税局工作人员表示,境外旅客在购物时要向退税商店索取购物发票和离境退税申请单。如果购物时只取得了发票,那么离境前可以凭发票向退税商店索取离境退税申请单。

在购物金额方面,总金额要达到500元人民币,不足500元不能退税。如果一次性购物未达到500元,可以同一日在同一退税商店再购买物品,累计达到500元即可。离境前90天内买的物品可以办理退税,所购退税物品离境时海关要核验。

目前,许昌市的胖东来时代广场和大宋官窑等4家企业被认定为“境外旅客定点退税商店”,对吸引境外旅客来许昌消费,提高许昌企业的知名度,推动许昌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首批 离境 退税商店 挂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许由工商所优质服务获赞誉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许由工商所坚持服务至上,一心为辖区企业着想,经常深入企业了解经营情况,力所能及地为企业排忧解难,指导企业依法文明诚信经营,帮助企业及时完成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年报等工作,受到辖区企业商户的一致好评。

  • 宁夏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许昌市建安区考察交流

    4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忠福一行五人在许昌市工商局副局长郭浩志、商标科科长闫会杰和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局长王亚超、副局长张建设的陪同下,对许昌市建安区农机、豆制品等特色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 在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帮助下: 流浪十余载 老人找到家

    4月6日,当两鬓斑白的王瑞宪回到阔别十几年的家时,家乡巨大的变化令他诧异,当看到孩子出来迎接他回家时,王瑞宪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护送王瑞宪回家的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顿时松了一口气:“老人回家了,我们也就放心了。”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这一主题,迅速行动开展各式各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洁净生活环境,爱护家园。

  • 许昌市启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专项行动

    4月11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和救助保护工作,我市启动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并出台《许昌市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