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规范医疗市场秩序宣传活动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彩红)随着我国步入老龄化社会的步伐加快,留守老人群体越来越大,向老年人推荐保健(药)品的市场变得火爆起来,虽然购买保健(药)品的陷阱、骗购伎俩被频频曝光,但仍有不少老年人上当受骗。为此,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工商分局在广场、社区设立宣传咨询台,制作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向过往群众宣传工商部门按照《广告法》、《反法》和《无证经营取缔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查处的医疗机构在广告发布、市场营销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通过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了群众的防骗意识。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工商局 魏都分局 规范医疗市场秩序 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安全靠着你我他,和谐交通靠大家。”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即日起,利用半年时间,在市区主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变道加塞以及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 许昌市正式通过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

    4月23日,水利部和省政府在我市召开许昌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会,一致同意我市通过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

  • 许昌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启动:免费办理许可证

    4月18日,记者从市城管局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中心了解到,城管执法人员已经陆续给交完费的单位发放生活垃圾倾倒许可证。

  • 许昌市首批离境“退税商店”挂牌

    4月23日,记者从市国税局了解到,我市首批离境“退税商店”在胖东来时代广场正式挂牌。今后,在我国境内连续居住不超过183天的外国人和台港澳同胞,在许昌胖东来时代广场、大宋官窑等4家企业购买退税物品,离境时可办理增值税退税。

  • 许昌市国土系统纪检干部封闭培训深化认识提升能力

    为贯彻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工作要求,深化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国土系统落地生根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