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举办“唱响青春 放飞梦想”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杨慧)为加强和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鼓励和激发青年学生的创新活力和潜能,进一步推动学子综合素质,许昌电气学院举行了“唱响青春,放飞梦想”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

  据了解,“唱响青春,放飞梦想”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在2017年11月15日至11月22日举行。本次大赛经过11月15日的海选,11月16日的复赛,层层筛选,从125位参赛选手晋级35名选手进入复赛,最终共20位选手进入决赛,整场比赛精彩绝伦,令人目不暇接。

4NNO6G0Q..png.png

比赛颁奖

  期间,龙狮社表演的《舞龙舞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杨冰涛同学友情出演舞蹈《追光者》,使本场演出再次推向高潮。经过来自各系团总支学生代表,广播站代表,社团代表,青协代表,团委会代表的严格打分,得出本次比赛的最终成绩。

XGY8DdXj..png.png

比赛合影

  此次歌手大赛使校园文化更加丰富,充分的展现了学生的文化素养,为创建文明校园奠定了基础,开启了校园建设新篇章。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唱响青春放飞梦想 歌手大赛 举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