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腐竹企业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韩丹丹) 为进一步加强魏都区腐竹等特色食品安全,2017年11月16日起,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对辖区内的腐竹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排查腐竹生产企业是否无证无照、生产环境是否符合卫生条件、加工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以及产品质量是否符合标准,要求各生产企业严格执行豆制品加工销售登记台账和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以及不合格豆制品退市制度,建立健全从业人员健康档案等。

  同时邀请第三方检测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腐竹进行了随机抽检,对腐竹的铅、苯甲酸及其钠盐、山梨酸及其钾盐、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二氧化硫残留量成分进行检验。

  截至目前,共检查规范腐竹生产企业9户,抽检腐竹33批次,下达整改意见书5份,进一步强化了腐竹生产企业的食品质量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确保豆制品生产加工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食药监局 魏都分局 腐竹企业 食品安全 专项整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