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魏都区发放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实现"零纸张、零见面、零跑腿"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程勇) 近日,许昌市魏都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发放到位,许昌卓德商贸有限公司成功申办到电子营业执照。这标志许昌市着魏都区市场主体登记和营业执照办理工作实现了从“面对面”到“键对键”的转变,1至3个工作日便可办理完成。

  为进一步加快商事改革,自10月30日开始,许昌市魏都区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各类市场主体,申请办理各类企业的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及备案、股权出质登记、电子营业执照领取等工商登记业务,均可通过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门户网站的“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网上服务平台”在线办理。“外网受理、内网审核、外网反馈”的“互联网+登记”服务模式将从根本上破解群众办照难问题,“零纸张、零见面、零跑腿”成为许昌市魏都区工商登记的新特点,群众可享受到“人在家中坐、照从网上来”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电子营业执照比纸质营业执照程序更简,时间更短,进一步方便了办事群众,节约了企业成本。”许昌市魏都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申办电子营业执照过程中,如需办理纸质执照的,可选择到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申请审批证照快递服务,免去“跑腿”的麻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魏都区 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零纸张 零见面 零跑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