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魏都区乒乓球协会成立

2017-06-29  来源:许昌网

近日,魏都区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召开。这标志着该区乒乓球爱好者有了“家”。

大会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宣读了《魏都区乒乓球协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18名理事,选举产生了协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副主席兼秘书长等。

据了解,魏都区乒乓球协会是该区教体部门批准成立、经民政部门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它的成立是乒乓球爱好者的一件喜事,旨在鼓励和推动乒乓球爱好者加强学习交流,提高乒乓球运动水平,确保该区乒乓球运动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魏都区 乒乓球协会 成立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6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 许昌市领导巡视许昌市中招考试工作

    6月25日至26日是全省统一安排的中招考试时间。6月25日上午,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巡视我市中招考试工作。

  •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6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智勇列席会议。

  • 许昌市环境污染举报实施办法

    为进一步落实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工作,根据《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暂行办法》《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市制定了《许昌市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办法》,自2017年6月24日起执行。

  • 许昌市出台大气污染防治新举措

    日前,许昌市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城市建筑垃圾(渣土)运输车辆管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城市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下简称渣土车)的管理,重拳整治“黑渣土车”,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