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联合消防中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吴晗 李忠伟) 为迎接“119消防宣传教育日”的到来,提高法院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和逃生技巧,创造安全稳定的审判工作环境,11月8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邀请许昌市五一路消防中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

b7iT900R..png.png

消防安全演练现场

  五一路消防中队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对法院各个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随后消防员用通俗易懂的操作为干警们示范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VkuIjBTm..png.png

为干警们示范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切实为防范和减少火灾事故、维护审判安全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区法院 消防中队 消防安全演练 联合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利用POS机大额套现 构成非法经营罪获刑

    利用数十部POS机,帮人非法套取现金赚取手续费,一年时间非法经营涉案金额800余万,11月6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鲁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5000元。

  • 口角纷争致人伤 法官巧调解化干戈

    2017年10月27日,拿着被告当庭给付的8500元赔偿款,原告任某对审理此案的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法官李培连声道谢。

  • 魏都区法院:执行法官耐心调解克难案

    “罗法官,让您费心了,感谢您为我解决了大难题......”10月23日,一起长达三年的中小企业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圆满执结,山东某木业加工厂负责人高某向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罗喜涛送锦旗表达感谢。

  • 执行法官忙调解 十余万欠款终到账

    2017年3月,经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调解,三被告承诺分10期返还许某本金20万元及利息11000元,于2017年底全部结清。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法院干警耐心劝解 被执行人微信还款

    该院执行局在部署执行方案时,针对丁某人在外地避而不见,找不到被执行人又无可执行财产的情况,特意制定执行方案,力争通过其家人这一渠道和丁某取得联系,破解这一执行难题。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