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魏都区工商、烟草、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商标印制企业执法检查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曌)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卷烟市场,规范市场秩序,不断健全“政府主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联合执法体系,按照全省、全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安排部署,8月15日,许昌市魏都区工商、烟草、公安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对魏都区商标印制企业进行了集中突击检查,重点查处非法印制销售假冒卷烟商标标识行为。

  为确保本次联合执法检查取得实效,提高执法效果,工商、烟草、公安部门进行了及时沟通协调,事前安排专人对魏都区范围内的商标印制企业进行认真摸排,制定了详细的联合检查方案,将检查人员、车辆、检查路线等进行了细化,确保行动具有针对性。检查过程中,联合执法人员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形成了强大的执法合力和威慑力。同时携带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单、“12315”、“12313”监督举报电话卡等宣传用品适时开展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经营者守法经营,努力营造烟草综合治理活动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魏都区 工商部门 烟草部门 公安部门 商标印制企业 联合执法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水泵修理引纠纷 尉氏工商部门调解消怨气

    近日,永兴镇当地村民崔某到尉氏县工商局永兴所投诉称,他在一家电机修理门市部修理水泵, 水泵不仅没修好,反被炸伤了,要求修理厂予以赔偿。在工商所的耐心调解下,消费者最终维护了合法权益,消费者十分满意。

  • 尉氏县工商部门成功调解一起手机消费纠纷

    近日,尉氏县蔡庄镇的崔先生来到蔡庄工商所投诉,自己购买的手机存在质量问题,要求退款时 遭到商家的拒绝,请求工商所予以调解。

  • 工商部门发布7月份消费警示 汽车成申诉热点

    市工商系统12315指挥中心日前发布7月份消费警示,汽车成申诉热点。其中,交通工具类申诉27件,占23.48%,居第一位;日用百货、家用电子电器申诉各21件,均占18.26%,居第二位。

  • 工商部门发布上半年消费警示 服装鞋类等成申诉热点

    市工商系统12315指挥中心日前发布上半年消费警示,服装、鞋类、汽车等成申诉热点。上半年消费者申诉的基本状况为:商品消费申诉533件,占消费者申诉总量的54.33%。随着汽车消费不断升温,交通工具类的申诉量在近两年中居高不下。

  • 工商登记注册“双告知”在我市全面实施

    7月3日,记者自市工商局获悉,我市依照国务院和省政府的具体规定,全面推进工商登记“双告知”工作,旨在构建权责明确、透明高效的监管机制,实现部门协同监管、无缝监管。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