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工作会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2017年12月28日,禹州市政府召开2017年第五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规划会审论证会,来自市政府办公室、法制办、秘书科和发改、财政、环保、规划、农林、畜牧、国土等部门的专家以及项目区涉及的浅井镇、朱阁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图一)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和项目规划设计单位——河南信大土地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介绍了禹州市2017年第五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规划情况,并就相关政策作了说明。与会人员通过审阅资料,进行现场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2017年第五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规划工作指导思想明确,充分尊重了群众意愿,基础工作扎实,对促进城乡统筹发展、优化用地布局和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具有积极意义;规划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了“先拆后建”挂钩工作模式,落实了建新地块和拆旧地块,提出了实施保障措施,内容完整,方案合理。会议原则通过了该项目实施规划方案,并提出了修订完善意见,决定由国土部门尽快组卷上报省国土资源厅审批。(图二)

禹州市2017年第五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规划共3块建新区,分别位于朱阁镇邵楼村和浅井镇扒村,申报总面积2.4771公顷,全部为农用地。项目投资强度、容积率等符合供地政策和国家产业政策。拆旧区由2块组成,涉及鸿畅镇、磨街乡的2个行政村,拆旧总规模2.6192公顷,比建新区规模多0.1421公顷,其中新增耕地比占用耕地面积大0.1315公顷,折旧区的总规模和新增耕地规模均大于建新区的总规模和占用耕地规模。

2017年以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用足用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共组卷申报5个批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涉及建新区面积919.4亩,保障了城市建设提质工程用地需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城乡建设用地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