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食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吴保伟 郝红举)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扎实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创建工作。近日,禹州市食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丰富多彩,再掀高潮。

  一是利用人居环境宣传。在社区楼房墙体制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栏”,草坪中放置温馨宣传牌,人行道、车库等地方张贴宣传标语。

  二是发放宣传彩页。对社区内每户家庭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倡议广大市民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国家食品安全城创建,增强食品安全意识。

  三是设置宣传站。在社区便民服务工作站设置食品药品安全宣传站,有专人负责食品药品咨询、举报和宣传等工作。宣传站设有宣传报架,方便群众查阅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活动开展以来,利用宣传栏、宣传牌等宣传500多次,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12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50余次,丰富了群众食品安全知识,也大大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食品安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