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农信社打造一流小贷 勇创出彩银行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康德生)鞭炮齐鸣人欢庆,普惠小贷惠民生。1月16日,在阵阵鞭炮声中,五大普惠小额贷款中心同时挂牌营业,这是禹州市农村信用社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4字方针,全面深入转化经营机制的重要举措,致力于为禹州辖内城乡居民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信贷服务,助推地方经济跨越式发展。

全新平台广覆盖。作为唯一一家立足于禹州、成长于禹州、服务于禹州的地方金融机构,禹州市农村信用社始终坚持“服务三农 扶优三小”的市场定位,经过精心筹备,精准选址,分别在褚河、梁北、顺店、古城和城区设立禹东、禹南、禹西、禹北、禹中五大普惠小额贷款中心,打造“网上乡下”信贷模式,实现网上申请、网上审查、网上审批,最大限度满足乡下农村、农民、小微企业的信贷资金需求,实现了对全市26个乡镇(办)、673个行政村(社区)、130万人口的个人类贷款服务全覆盖。

全新产品多领域。结合禹州中药材、钧瓷、假发生产加工等地域特色,充分调研城乡居民个人信贷资金需求,专门了研发“中时贷、新时贷、好时贷”三大系列20款信贷新产品,增强贷款营销的针对性、操作性、便捷性,有效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差异化、精准化信贷需求,对5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实行格式化、流程化操作,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定将有效满足城乡居民信贷需求,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全新队伍“心”服务。立业先立人,立事先立心。禹州市农村信用社在全辖择优遴选、拔擢19名综合素质高、思想品德优、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平均年龄29岁,组建全新的小贷客户经理队伍,经过近3个月的全方位岗前培训、实战演练,具备过硬的业务素养、优秀的个人品质、全新的服务理念。同时,小贷团队以“精准信息+责任担当-私心杂念=资金安全”为宗旨,严格遵守“三不让、六不准” 廉洁从业准则,对客户申请贷款“当天受理,二日答复,手续齐全,三日办结”,定将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加精准、更加高效、更加贴心的信贷服务。

普惠小贷扬风帆,惠农支小踏歌行。新的一年,禹州市农村信用社必将继续秉承与地方经济、父老乡亲“相知相伴,同根同行”的理念,加快改制组建农商银行步伐,坚持科学发展和稳健经营的原则,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完善公司治理,优化金融服务,着力打造“禹州人自己的出彩银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农信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