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食药监局严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郝红举)为保障人民春节期间吃的放心,禹州市食药监局结合辖区监管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民众安全过节。

一是再安排再部署。再次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求夯实责任,按照网格化监管要求,切实落实各派出机构监管职责、值班制度,明确班子成员分管的乡镇所职责。

二是重点治理。在前期全面排查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实行靶向治理,彻底消除风险隐患,让监管跑在风险前面。

三是加大抽检力度。以辖区消费较集中的超市、农贸市场、副食店、餐饮店、单位食堂等为重点检验检测对象,针对与广大群众密切相关的水果蔬菜等节日快销食品进行抽检快检,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吃的放心。

四是规范集体聚餐备案管理。各派出机构先后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会议,充分发挥协管员作用,调动协管员积极性,及时了解上报集体聚餐情况,做好备案管理,确保辖区不发生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食药监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