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2月9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2017年度科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第二督导组成员全程参与并进行点评和指导,民主生活会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并结合“彩虹桥灯一个多月不良问题反思”作风大讨论活动展开。局长关晓东在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后,又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和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以及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其他科级领导干部也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本着对组织、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间坦诚相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市第二督导组组长孟丽珂指出,市国土资源局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及其成员对照检查深刻具体,开展批评真刀真枪,剖析原因涉入透彻,整改措施务实有力,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孟丽珂还就下一步整改提高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性修养;二要在抓好整改上下功夫,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点、成效到位;三要在巩固成果上下功夫,把整改的效果体现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的完成上,为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推动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督导组的点评后,局长关晓东作表态发言。关晓东表示,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局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对照反思,带头剖析整改;二要抓好问题整改。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将“彩虹桥灯一个多月不亮问题反思”作风大讨论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一并纳入整改内容,细化措施,逐一整改,让广大党员干部看到整改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三要强化指导推动。进一步完善机制制度,持续开展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整改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真正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真管真严、敢管敢严的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国土资源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