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x2NyskQ5..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连日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与局其他班子成员一起分成6个看望慰问小组,分头看望慰问了全系统18名离退休老干部,提前向他们拜年,传送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该局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对老同志嘘寒问暖,认真询问其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代表局党组提前向老同志们拜年。

该局主要负责人及各慰问组成员还亲切与离退休老干部促膝谈心,向他们通报局里上年的主要成就及新一年工作谋划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一年来积极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局里各项工作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土资源工作,积极出主意想办法,为推动国土资源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局党组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局里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国土资源事业大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国土资源局 离退休老干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