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按照省联社党委部署要求,2月11日下午,禹州联社党委书记李纯信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四个重点”、围绕“六个聚焦”,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禹州联社党委书记李纯信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每名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敢于正视问题、不怕揭短亮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主动剖析自己,又开展相互批评,既有“辣味”、又有真情,达到了党内生活的效果,真正做到了触及思想、触动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目的。

最后,党委书记李纯信做总结讲话,一是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问题整改,建立问题台账,销号管理。二是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经营管理能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