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vv5QQbAj..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蔚晓延)近日,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襄城县国土资源局领导张素娟、张会杰、宋银枝、丁丽娜出席开幕式,张素娟致开幕词。

vIbpHsD3..jpg.jpg

    

据了解,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题,采取各科室分组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热情。运动会设有拔河、自行车慢骑、定点投篮、跳绳、踢毽子、拔河、象棋等九个趣味性运动项目。参赛运动员认真比赛,观众及后勤保障人员热情服务,处处洋溢着热闹、团结、和谐的气氛。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各科室运动队运用集体的力量,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友好互动,充分展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最终在掌声中成功完成了各个比赛项目。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使职工从忙碌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同志们放松心情的同时,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个人潜能,为更好的开展工作,积聚了能量,增添了信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趣味运动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