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道德讲堂温情开讲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zv4MJqW9..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海霞)“我爱我的家,爸爸妈妈还有亲爱的他(她)……”随着歌声响起,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家庭和睦,弘扬美德”主题道德讲堂拉开帷幕。

为大力倡导家庭文明和谐,弘扬传统美德,4月26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在机关二楼文明学校,举办2018年首期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事迹“三巡七进”宣讲活动,国土资源局纪检书记陈春红主持,按“唱歌曲、诵经典、自反省、听宣讲、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

“家是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灵魂。家是如伞的大树,遮挡酷夏的骄阳。”朗诵经典名句环节,大家追寻爱根,回想家庭的温暖;然后一齐反省:我对老人尽孝了吗? 我对爱人尽爱了吗? 我对孩子尽教了吗? 我对家庭尽责了吗? 带着对内心的叩问,进入听讲座环节,该局以道德讲堂为依托开展道德模范事迹“三巡七进”活动,邀请市宣传部王煜同志就孝老爱亲模范马丽的事迹进行了精彩宣讲,用道德模范的力量感召人、引导人,让大家明白家庭的幸福经营在于爱的付出、鼓励,心的坚持和彼此的宽容。

听过讲座后,许多同志内心深受触动,思绪感想很多,有两位同志积极畅谈了自己的内心感悟,表达今后要身体力行,孝老爱亲,不断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道德讲堂在“家和万事兴”“厚德善行,吉祥相伴”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道德讲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