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2d170jct..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海霞)4月20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该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书记陈春红简要回顾了该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明确工作新思路,提出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精神,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省级文明单位常态化管理,服务大局,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扎实开展各项群众性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国土行业文明程度,进一步为全局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环境、提供精神动力。

该局主要负责人就加强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全局一盘棋意识。各科室要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于日常工作中,齐抓共管,人人参与创建,树立扎实作风,增强执行力,展示公信力,以一流队伍、一流作风,创一流业绩,为全局提升社会形象和服务水平做好组织保障。二是要丰富活动形式。在加强软硬件建设基础上,增加智慧党建,做好文明创建规定动作,同时积极开展有国土行业特色的自选动作,使活动开展有声有色,更加出彩。三是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依托,打好“土地出让、卫片整改、队伍建设”三大攻坚战,落实责任、健全制度措施,主动服务,为全市经济快速、可持续发展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精神文明建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春季登山比赛活动

    4月1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在老乐山开展“山高我为峰 健康脚下行”春季登山比赛活动,90名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廉政提醒暖人心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利用春节、清明等重要时间节点发送廉政短信,站好“前哨岗”,打好“预防针”,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廉洁自律。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景区义务清理垃圾活动

    4月1日下午,在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建华的带领下,50多名党员同志来到位于泌阳县的铜山风景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清理垃圾活动。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清明扫墓缅怀先烈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3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干部55人来到荥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行党员纪律教育活动

    4月3日上午,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来到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庄严地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党员纪律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