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 荣获“五化”管理先进单位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pSiufGce..jpg.jpg


1P96AGrP..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在4月13日召开的禹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荣获2017年度机关党建“五化(清单化、规范化、制度化、项目化、信息化)”管理先进单位,受到禹州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报表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先进单位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春季登山比赛活动

    4月1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在老乐山开展“山高我为峰 健康脚下行”春季登山比赛活动,90名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廉政提醒暖人心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利用春节、清明等重要时间节点发送廉政短信,站好“前哨岗”,打好“预防针”,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廉洁自律。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景区义务清理垃圾活动

    4月1日下午,在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建华的带领下,50多名党员同志来到位于泌阳县的铜山风景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清理垃圾活动。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清明扫墓缅怀先烈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3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干部55人来到荥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行党员纪律教育活动

    4月3日上午,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来到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庄严地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党员纪律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