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知识培训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pAmdE3SR..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3月28日下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转换相关知识专题培训会议,推动全面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工作顺利开展。

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是我国自主建立、适应现代空间技术发展趋势的地心坐标系。按照上级要求,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将于5月底前完成地理空间数据向2000坐标的过渡和转换工作,并于6月1日起全面使用2000坐标系数据。为加快数据转换步伐,扎实推进全面使用2000坐标系工作,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邀请和省测绘工程院和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的3位专家,就全面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工作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以及坐标系转换过程中国土资源系统各类存量数据、基础测绘成果、空间地理信息数据收集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解疑释惑;各相关股(室)业务骨干和数据管理人员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从而为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各类成数据坐标转换,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大地坐标系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开展读书明纪活动

    近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向全局科级干部及各股、室负责人发放了许昌市国土局编撰的《国土警钟》和县纪委监察委编印的廉政连环画《智审荀俯案》各90余本,开展读书明纪提醒警示教育活动。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

    3月20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在5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驿城区国土资源工作会。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核查工作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在河南省郑州地质工程勘察院的技术支持下,开展全域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核查工作,强化地质灾害隐患动态管理,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集中宣传资源国情政策法规

    3月1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2周年纪念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资源国情及矿产资源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多项工作获殊荣

    3月15日下午,禹州市政府召开2018年督查工作暨议案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以其在各项工作中的突出成绩,分别荣获全市督查工作、法制工作、政务信息工作、电子政务工作先进单位等四项殊荣。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