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十个一”持续提升廉洁从政思想自觉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师中雨)“清明”临近,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一节点一次案例通报”准备工作已就绪。2018年以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在推进廉政教育工作上,坚持抓日常、重经常,以抓好传统节假日固“点”,以深化“十个一”机制拓“面”,点面结合抓“常”“ 长”,韧劲效果持续显现。

“十个一”机制即为:一周一次廉政短信;一周一次纪律检查;一节点一次案例通报;一节点一次暗访督查;一季度一次党课教育;一年一次述责述廉;一年一本廉政资料;一年一次党风廉政知识测试;一年一次中层干部例行谈话;一案一次案发单位(或个人)提醒谈话。截止3月31日,第一季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明察暗访7次,持续群发廉政短信和专题短信12次,开展廉洁从政教育或上廉政党课8次,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廉政谈话2次7人,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或二级机构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2次19人,局纪检组开展懒政怠政、作风纪律等事项监督检查13次,对案发单位及人员诫勉谈话2次3人,提醒谈话1次3个单位(科室)13人。

坚持不懈持续深化的廉政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在防腐拒变工作上持续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敬法畏纪、遵规守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廉洁从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