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时服务 战时应战:襄城县国土局民兵参加军事训练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Q8P4SCXH..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稍息,立正,向左转,向后转……”,5月24日,从团部大院内传来一阵阵响亮的口号声,民兵们正在热火朝天地开展军事训练。襄城县国土资源局65名基干民兵积极参加了人民武装部组织的民兵训练活动。

此次的民兵训练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的建军思想和军事方针为统领,紧紧围绕民兵担负的使命任务,牢固树立打实战的战备思想,紧紧按照任务规程,立足现有条件,不断推进民兵训练。意图达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促使襄城县国土资源局民兵素质得到有效提升,服务群众意识进一步增强。

“虽然我没有当过兵,但是参加襄城县人武部组织的这次军事训练活动,让我真正体验了一回当兵的生活,学到了军人的坚毅和勇敢,我一定会尽全力完成所有训练任务!”,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人事股长张柯充满信心地表示。

9rtR6ULW..jpg.jpg

在观摩点评会上,襄城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宋振铎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严格按照新颁布的《民兵军事训练大纲》,开展参训民兵训练。要脚踏实地,严格按照训练的组织程序,确保圆满完成训练任务。要加强团结协作,弘扬革命精神,真正做到训有所得,训有所获。为今后参加森林灭火、抗洪抢险等险情任务发挥主力作用打下坚实基础,为襄城县平安建设贡献力量,增光添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国土局 军事训练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