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gnVchsUL..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崔佳)5月26日,襄城县法院积极参加襄城县委政法委在襄城县市政广场组织开展的“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合力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和谐社会氛围。 

H2CIBLX5..jpg.jpg

活动通过扫黑除恶专题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法治建设,同时,干警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逐一进行解答,为群众幸福安居生活提供良好的法律咨询服务。

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宣传页300余份、诉讼便民告知书12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多人次,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水平,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平安襄城”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法院 扫黑除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法院:小小变通 便利为民

    3月13日,襄城县人民法院麦岭法庭调解一起离婚案件,因原告家住广东省汕头市,在襄城县屋居住场所,考虑到原告的情况后,麦岭法庭稍作变通,将案件款预退还给原告,赢得了当事人的点赞。

  • 襄城县法院开展法院办公 办案软件应用培训会

    3月13日下午,襄城县人民法院邀请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学院副院长王德仁,行装处信息集控中心王冲,软件工程师吴延培一行来我院对相关办案、办公软件进行了全面深度培训。

  • 襄城县法院开展街道义务劳动 促进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劳动意识、主人翁意识、群众意识,3月10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学海带领该院干警来到姚花园路段,撸起袖子积极投入到路段的卫生清理工作中。

  • 襄城县法院:新年新气象 执行在路上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决战年,襄城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上下一心,将破解“执行难”作为重中之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责任一直在脚下,执行永远在路上。

  • 襄城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3月5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在市政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