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新年新气象 执行在路上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扬 付屹)“黄法官你们办案速度太快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钱了,几十万的欠款,我以为起码得一段时间,这春节假期才刚过,真的是为人民尽心尽力的好法官啊。”申请执行人领到执行款后,连声感谢,对执行法官的工作力度大加赞赏。这是襄城县法院执行干警新年投入工作的一个缩影,也为2018年执行工作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新年伊始,襄城县全体执行干警上班后立刻投入到工作状态,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决战年,襄城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上下一心,将破解“执行难”作为重中之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责任一直在脚下,执行永远在路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法院 新气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法院联合襄城邮政支行开展“双节会战”

    2月8日早上5点20分,襄城县法院执行局的全体干警正蓄势待发,准备奔向这座城市的角角落落,一场“年终扫赖双节会战”执行攻坚战即将打响……

  • 襄城法院巧调解 农民工年前拿到赔偿款

    近日,襄城县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涉及农民工权益案件,原告辛某因务工受伤,伤情花费大,生活拮据,在承办法官丁慧丽的积极联系沟通下,被告黄某家属在2月2日下午,将案件款全部履行。

  • 襄城法院巧执行 母女团聚喜盈盈

    近日,襄城县法院执结了一起案件,比较特殊的是,该案的执行标的是一名4岁女童,而事情还要从一桩离婚官司说起。

  • 襄城法院上门服务 传递司法温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襄城法院积极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传递司法温情。

  • 襄城县宣讲团到襄城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襄城县宣讲团成员、中共襄城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叶玉有,到襄城县人民法院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报告会。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主持报告会。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