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双节会战”执行活动完美收官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TiYdzlvu..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扬 崔佳)襄城县法院自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2月28日开展的“双节会战”集中执行专项活动完美收官。该院干警依托打造的“新型全能执行指挥中心”,用科技“赋能”执行力,用劝解教育相融合的方式促矛盾化解,用良好的工作成绩向广大人民群众“交卷”。

自开展“双节会战”以来,该院执行局执行干警采取“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充分利用春节前后被执行人返乡过年的黄金时机,全力查找被执行人,采用多种强制执行措施,微博直播执行会战全过程,有力地震慑了被执行人逃避执行心理,强力解决了一批涉民生类案件。

“双节会战”期间,共拘传老赖179人,实施拘留112人,拒执受理4件,判刑2人,执结案件95件,到位标的1142.76万元,其中涉民生案件29件,到位案款323.81万元。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该院每天由一名党组成员带队执行,共开展7次执行行动,出动警力130人次,警车30辆,拘传43人,拘留31人,执结涉民生案件17件,到位案款165.6万元。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的征程已拉开帷幕,为了公平正义,襄城县法院执行干警必将加油奋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法院 双节会战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