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干警扫雪忙 方便当事人诉讼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b5QvnXt5..jpg.jpg

干警扫雪忙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晓芹 李蓬鹤)元月3日傍晚,2018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纷飞的大雪将襄城县法院笼罩在银装素裹之中。法院内铺了厚厚的一层积雪,给上班的机关工作人员和进出的当事人带来诸多不便。

  元月4日早上8时左右,法院机关大院和门口街道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为保障审判工作正常进行,干警们早早来到法院,拿起铁锨、扫帚开始扫雪铲冰。没有吆喝、没有命令、没有指派,大家纷纷拿起铁锹和扫把自发地加入到扫雪的队伍里,全力开展清雪防滑工作,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方便当事人来院诉讼。干警们不畏严寒,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年轻的同志冲锋在前,老同志也不甘示弱,有的用铁锹向两边清理积雪,有的则在后面奋力用大扫帚扫雪,大家越干越起劲,现场一派繁忙。干警们忙碌的身影筑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理,法院办公楼区和院门口的积雪全部清理完毕,整洁的环境不仅方便了过往车辆行人的通行顺畅和机关车辆停放以及为当事人到法院诉讼提供了便利,也彰显了襄城县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把“人民法官为人民”变成了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法院 扫雪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