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政法委综治办调研组到襄城县法院视察道交一体化工作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YjNrwL0z..png.png

省委政法委综治办调研组到襄城县法院视察道交一体化工作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海斌 付屹) 11月21日上午,省委政法委综治办副主任姜晓萍、许昌市委政法委综治办主任丁建国等一行四人组成调研组莅临襄城县法院视察道交一体化工作。许昌中院正县级审判员时颖,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方晓,襄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学海等陪同。

rY0LqjYx..png.png

省委政法委综治办调研组到襄城县法院视察道交一体化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襄城县法院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一体化处理中心,实地观摩了交通事故“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流程和交通事故调解处理一体化工作流程,详细询问了前来处理交通事故纠纷的当事人对道交一体化的真实感受。之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道交一体化处理中心的审判庭及软硬件设施。

  调研组对襄城县法院立足审判职能,大胆创新发展,与相关部门联合成立襄城县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襄城县法院创造性地把诉调对接、人民调解等机制与审判工作、交通执法、信息化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使道路交通事故纠纷处理真正实现了信息化、便民化、标准化、快捷化,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理念先进、做法超前、经验丰富、效果明显,应积极向省委政法委领导汇报,争取在全省推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政法委综治办 调研组 襄城县法院 视察工作 道交一体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两筛”工作调研组深入确山县调研“两筛”工作

    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两筛”工作调研组组长李颖桂一行在确山县卫计委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基层调研“两筛”工作。

  • 市政协调研组到西平县调研森林城市建设

    1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带领市政协“推进森林城市建设、共创天蓝地绿水净美丽家园”调研组到西平县调研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工作。

  • 全国人大调研组到安阳进行立法调研

    11月16日、17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适时为组长的全国人大调研组一行莅临安阳,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修订草案)》进行立法调研。

  • 省政协调研组到濮阳调研文史资料工作

    11月15日,以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为组长的调研组到达濮阳,就濮阳市文史资料工作开展情况和改革开放40年史料线索征集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市长张宏义,市政协副主席杜跃武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到汝州市温泉镇调研智慧小镇规划建设情况

    11月11日,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智慧低碳城市处处长、 智慧城市发展改革联盟秘书长郑明媚,南京大学规划院北京分院院长、智慧城市规划咨询专家陈易带领调研组一行7人莅临汝州市温泉镇调研智慧小镇规划建设情况。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