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法院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杨水才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vevs3HJJ..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姚晓芹  孙京辉)2月27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建安区桂村乡杨水才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参观学习杨水才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水才的雕像面前,全体党员庄严地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着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大家认真聆听了杨水才同志的感人故事,观看了杨水才事迹图片,杨水才同志“小车不倒只管推,只要还有一口气就要干革命”的奋斗历程再次生动地展现在全体党员面前。

zbm726Oy..jpg.jpg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瞻仰了杨水才烈士墓碑,深深地缅怀这位党的好儿女,干部的好榜样,群众的好带头人。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对杨水才同志的崇高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工作宗旨,争当杨水才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法院 杨水才 党日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法院:年末不打烊 执行在路上

    春节已经近在眼前,襄城法院抓住年末“老赖”过节心切、容易松懈的有利战机,重拳出击,开展了涉民生案件之“双节会战”,让涉民生案件的申请执行人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为2018年全力推进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好头。

  • 襄城法院:抓住返乡契机不放松 节前执行会战出成效

    从天黑到天亮再到天黑,执行干警“全天候”作战,陆续带回8名被执行人,执行警务局各执行团队根据既定方案,对“老赖”展开攻势,当天执结案件6件,追回标的30余万元,5名拒执人员被司法拘留。

  • 襄城法院联合襄城邮政支行开展“双节会战”

    2月8日早上5点20分,襄城县法院执行局的全体干警正蓄势待发,准备奔向这座城市的角角落落,一场“年终扫赖双节会战”执行攻坚战即将打响……

  • 襄城法院巧调解 农民工年前拿到赔偿款

    近日,襄城县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涉及农民工权益案件,原告辛某因务工受伤,伤情花费大,生活拮据,在承办法官丁慧丽的积极联系沟通下,被告黄某家属在2月2日下午,将案件款全部履行。

  • 襄城法院巧执行 母女团聚喜盈盈

    近日,襄城县法院执结了一起案件,比较特殊的是,该案的执行标的是一名4岁女童,而事情还要从一桩离婚官司说起。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