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法院:年末不打烊 执行在路上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李扬  姚晓芹)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已经近在眼前,襄城法院抓住年末“老赖”过节心切、容易松懈的有利战机,重拳出击,开展了涉民生案件之“双节会战”,让涉民生案件的申请执行人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为2018年全力推进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好头。

襄城法院执行局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梳理筛选,通过“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查找和锁定被执行人的存款、房产、车辆等,并充分运用公布限制出境、限制高消费、纳入失信黑名单等多项措施,对被执行人给予强大司法威慑,让其在高压态势下履行法律义务。截止到2018年2月14日上午10点,襄城法院执行局“双节会战”之迎春集中行动以来共计拘传130人,拘留75人,执结案件56件,实际执结到位案款1281.84万元。自12月28日开展“双节会战”以来,执行干警采取“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充分利用春节前被执行人返乡过年的黄金时机,全力查找被执行人,采用多种强制执行措施,有力地震慑了被执行人逃避执行心理,解决了一批涉民生类案件。

岁末已至,襄城县法院执行局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尽最大努力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法院 执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