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法院上门服务 传递司法温情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YMJ7lyJQ..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姚晓芹  陈国华)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襄城法院积极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传递司法温情。2018年1月31日下午,襄城法院法官陈国华带领干警来到山头店镇蒋湾村,为行动不便的王女士提供上门立案服务。

据悉,2017年6月19日,霍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襄城县姜紫路与山头店乡南十字路口时,与王女士驾驶的电动车相撞,王女士受伤住院。经襄城县公安交警大队认定,霍某负事故同等责任。2018年1月5日,经许昌建安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鉴定,王女士伤情已经构成10级伤残。

在知晓王女士的情况后,为了方便立案,避免其来回奔波、增加负担,襄城法院决定上门立案、主动服务,为王女士提供立案绿色通道,有效的维护王女士的合法权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法院 上门服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