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司法护航绿色襄城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fo0AQx0S..png.png

市民正在认真观看世界环境日宣传展板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晓芹 樊高峰)为向群众宣传法治环保理念,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个个爱护生态家园”的环保氛围,6月5日,襄城县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组织干警在襄城县泰安路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作为“6•5世界环境日”献礼。  

kDItBWln..png.png

普法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环境资源审判庭结合审理的典型案件,选取相关图片,制成宣传版面,图文并茂,吸引了路过群众的阅读兴趣。同时,普法干警向周边群众发放了环境资源审判宣传页、《环境保护法》、《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宣传资料,为大家讲解相关法律知识,解答群众们关心的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宣传,使广大群众更为直观地感受、了解了环境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提升了大家森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RpyMvXZO.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法院 世界环境日 司法护航 绿色襄城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违法处罚不履行 法院来上“紧箍咒”

    5月25日,一位身在外地的交通违法者主动到银行网点缴纳了罚款本金和加处罚款共计3000元。至此,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处罚决定书在7个月后,得到被处罚人的履行,正是襄城县人民法院上的 “紧箍咒”发挥了威力。

  • 襄城县法院:春雷行动不停歇 执行歌谣谱新篇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法院了解到,自“春雷行动”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执行干警主动放弃春节假期,深入农村社区、厂矿企业等地强力执行,每天都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人和事。

  • 襄城法院“春雷行动”之大年三十 全员不休齐参战

    1月27日农历大年三十,襄城县法院利用春节前后执行黄金时节,开展“春雷行动”专项执行活动。

  • 开封市环保局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开封市环境保护局在汉兴路三毛未来时代广场举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改善环境质量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濮阳

    日前,记者就此采访了市政协副主席、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守玺。日前,记者就此采访了市政协副主席、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守玺。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中央负责、对省委省政府负责、对全市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定信心,正视差距,迎难而上,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