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法院联合襄城邮政支行开展“双节会战”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m9XjYij5..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崔佳 李扬)2月8日早上5点20分,襄城县法院执行局的全体干警正蓄势待发,准备奔向这座城市的角角落落,一场“年终扫赖双节会战”执行攻坚战即将打响……

5点30分,全体执行干警30人,在办公楼前集结完毕,10分钟后随着陈京伟局长的一声令下,四辆警车分成两组车队瞬间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据悉此次联合行动,邮政银行贷后管理部王永敏、资产保全部欧阳新向配合法院执行局干警,对9名被执行人进行现场震慑抓捕,成功抓捕3人,预计压降不良贷款15万;约谈1人限期腾房,预计下周移交挂拍;成功挂拍上网1处房产57万,3月12日开拍。下一步,襄城县支行将充分利用会战行动,全面摸排定位,强力联合清收,巩固资产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对被执行人造成强大的打击态势,树立法律权威,督促他们自动履行,同时也希望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积极提供被执行人的下落及其财产状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法院 襄城邮政支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