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举办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o7YeWbXs..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崔佳  姚晓芹)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干警生活,激发“团结、互助、竞争”的团队精神,襄城县法院3月2日上午举办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该院提前一周下发活动方案,对活动时间地点、比赛项目、组织成员等明确规定,要求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勇争第一,以良好比赛成绩赢得开门红。

RxmSEzQ5..jpg.jpg

这次举办2018年元宵节文体活动项目有拔河、顶气球、托乒乓球往返跑、猜灯谜、两人三足、背靠背夹球跑步、斗地主等。每项赛事裁判长均为党组成员,比赛置有奖品,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参赛同志们奋勇争先,竞争异常激烈。

通过开展这次趣味运动会,让久坐办公室的干警们,得以舒展筋骨、锻炼身体,既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又提高了团队协作力,全体干警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整个机关活力四射、生机勃勃,展现了新时代法官的良好形象和风采,为法院的文化建设又增添了一抹亮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法院 运动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