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组织干警参加许昌法院书记员培训班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9Pdr8aS5..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晓芹 付屹)2018年4月20日下午,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许昌法院2018年书记员培训班。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建民作动员讲话,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资深书记员张璐授课。

JjIvnSu8..jpg.jpg

张璐老师结合自己亲身体会和工作实际,从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书记员工作的“三心”和“四种意识”、提高书记员的法律素养和笔录的规范与制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互动环节,张璐老师为有疑问的干警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在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和记录,对书记员岗位的业务工作进行再学习、再提高。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是适应司法体质改革、增强责任意识的体现,更是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活动的生动实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法院 培训班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中院参观襄城法院道路交通一体化处理中心

    4月11日上午,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团队负责人陈忠生、清丰县人民法院(全省法院2017年度结案率第一)副院长谭惠民、家事审判庭庭长杨杰英、法官助理荣静等一行五人到襄城县人民法院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中心参观交流。

  • 襄城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讲活动

    3月29日下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讲活动,走进襄城县烟草分公司,为公司烟叶战线职工讲授了一堂切合职工工作生活实际的法制课。

  • 襄城县法院:人性化执法化解三十年旧案

    3月14日,年已古稀的当事人李某某专程来到襄城县法院执行局,找到耿高峰法官,对执行法官耿高峰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老人说到激动之处不免泪眼婆娑。

  • 襄城县法院开展街道义务劳动 促进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劳动意识、主人翁意识、群众意识,3月10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学海带领该院干警来到姚花园路段,撸起袖子积极投入到路段的卫生清理工作中。

  • 襄城县法院:新年新气象 执行在路上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决战年,襄城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上下一心,将破解“执行难”作为重中之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责任一直在脚下,执行永远在路上。

  • 襄城法院联合襄城邮政支行开展“双节会战”

    2月8日早上5点20分,襄城县法院执行局的全体干警正蓄势待发,准备奔向这座城市的角角落落,一场“年终扫赖双节会战”执行攻坚战即将打响……

  • 襄城法院巧调解 农民工年前拿到赔偿款

    近日,襄城县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涉及农民工权益案件,原告辛某因务工受伤,伤情花费大,生活拮据,在承办法官丁慧丽的积极联系沟通下,被告黄某家属在2月2日下午,将案件款全部履行。

  • 襄城法院巧执行 母女团聚喜盈盈

    近日,襄城县法院执结了一起案件,比较特殊的是,该案的执行标的是一名4岁女童,而事情还要从一桩离婚官司说起。

  • 襄城法院上门服务 传递司法温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襄城法院积极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传递司法温情。

  • 襄城县宣讲团到襄城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襄城县宣讲团成员、中共襄城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叶玉有,到襄城县人民法院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报告会。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主持报告会。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