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襄城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讲活动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V4pQna2E..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晓芹  李淑亚)3月29日下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讲活动,走进襄城县烟草分公司,为公司烟叶战线职工讲授了一堂切合职工工作生活实际的法制课。

宣讲中,刑事庭副庭长李淑亚就烟草职工几种常见的职务犯罪以及企业出现职务犯罪的原因进行普及讲解,并结合法院审判工作中常见的实际案例,有针对性地提出预防职务犯罪的措施,使他们对本职工作中容易出现的职务犯罪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开展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不仅使广大职工能够知法、学法、懂法、用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法律意识,同时还增强了企业管理者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法治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法院 普法宣讲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法院:人性化执法化解三十年旧案

    3月14日,年已古稀的当事人李某某专程来到襄城县法院执行局,找到耿高峰法官,对执行法官耿高峰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老人说到激动之处不免泪眼婆娑。

  • 襄城县法院开展街道义务劳动 促进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劳动意识、主人翁意识、群众意识,3月10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学海带领该院干警来到姚花园路段,撸起袖子积极投入到路段的卫生清理工作中。

  • 襄城县法院:新年新气象 执行在路上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决战年,襄城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上下一心,将破解“执行难”作为重中之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责任一直在脚下,执行永远在路上。

  • 襄城县法院举办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干警生活,激发“团结、互助、竞争”的团队精神,襄城县法院3月2日上午举办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 襄城县法院“双节会战”执行活动完美收官

    襄城县法院自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2月28日开展的“双节会战”集中执行专项活动完美收官。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