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开展街道义务劳动 促进作风建设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cXgYSMPc..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崔佳)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劳动意识、主人翁意识、群众意识,3月10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学海带领该院干警来到姚花园路段,撸起袖子积极投入到路段的卫生清理工作中。

活动过程中,全体干警们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热火朝天,踏实苦干,认真细致的清理着每一个角落的烟头、纸屑,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义务劳动,锻炼了身体,不仅充实了自己,也增强了组织观念和协作精神。”

通过走上街头义务劳动,深入基层,来到群众的身边,促进了作风建设,知责有为,让每一位干警,每一位党员认识到为老百姓干事是一种责任,一种理念,更是应有的追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法院 义务劳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