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中院参观襄城法院道路交通一体化处理中心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KWXK8Zq3..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付屹)4月11日上午,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团队负责人陈忠生、清丰县人民法院(全省法院2017年度结案率第一)副院长谭惠民、家事审判庭庭长杨杰英、法官助理荣静等一行五人到襄城县人民法院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中心参观交流,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等陪同。

濮阳市中院、清丰县人民法院实地观摩了交通事故“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流程和交通事故调解处理工作流程,就开展“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试点工作的具体进程和遇到的问题和我院干警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对我院道路交通事故纠纷处理的信息化、便民化、标准化、快捷化交口称赞,称也要积极开展道交一体化工作。

开展道交一体化工作,实现事故纠纷在线处理,是让老百姓少跑腿,让人民群众得实惠的好举措。襄城县人民法院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总结经验,努力提升纠纷解决法律效率,

促进道交事故纠纷高效处理,进一步增强每一位道交纠纷当事人的获得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中院 交通一体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中院到襄城县人民法院参观交流家事审判工作

    4月11日上午,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团队负责人陈忠生、清丰县人民法院(全省法院2017年度结案率第一)副院长谭惠民、家事审判庭庭长杨杰英、法官助理荣静等一行五人到襄城县人民法院参观交流家事审判工作,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等陪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