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到司法局就网上立案交费工作进行交流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CbczXKvw..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付屹  陈国华)襄城县人民法院为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活动,充分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2018年3月26日下午,法院工作人员陈国华、满全到襄城县司法局征求各位律师及法律工作者对法院工作尤其是立案工作的意见。襄城县司法局副局长闫卫平及襄城县法律援助中心律师、河南申元律师事务所律师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

律师和法律工作都对法院的整体工作表示满意,对法院这几年取得的成绩表求肯定,同时,对法院工作提出一些建议,一是法院立案大厅柜台有些低,一方面存在安全隐患,另一方面也不影响法院立案大厅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建议进行改进;二是对立案及缴费能否更快速便捷提出建议,建议开设微信、支付宝缴费功能,便于当事人缴费,更快速高效完成立案工作。

襄城县人民法院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方便当事人及委托代理人立案,提高立案效率,2018年3月26日下午,襄城县法院立案庭工作人员陈国华、满全与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张    王晓菲到襄城县司法局对网上立案、网上交费工作与司法局各位律师和法律工作者进行交流,并由满全对网上立案(包括以当事人的名义立案和以律师作为委托代理人名义网上立案)和网上交费流程规范进行现场操作指导,并解答各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对网上立案和网上交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经过交流,法律及律师工作者对法院工作表示肯定,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立案将大大缩短立案时间,提高立案工作效率,是为当事人提供的又一便利措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 立案交费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