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开展法院办公 办案软件应用培训会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t7bMfsFp..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崔佳  姚晓芹 )为了提高全体干警对办公办案相关软件系统的熟练程度,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信息化水平,3月13日下午,襄城县人民法院邀请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学院副院长王德仁,行装处信息集控中心王冲,软件工程师吴延培一行来我院对相关办案、办公软件进行了全面深度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的驻市中院软件工程师吴延培就《电子签章管理系统》、《电子邮件送达管理系统》、《OA办公系统》、《移动办公办案管理系统》等方面的实际应用知识及系统操作要点作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进行操作演示,让干警对系统各环节操作有了更为全面、透彻的了解。此外,技术人员还针对干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实的解答,培训会收效显著。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警们的信息化应用水平,规范了司法行为,节约了有限的司法资源,提高了法院审判工作效率,使相关软件真正成为干警工作中的好助手和参谋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法院 软件应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