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RANhAzYW..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姚晓芹  任双军)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创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3月5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在市政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DmHyivGt..jpg.jpg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对打黑除恶进行宣传发动。同时,公布举报电话、举报信箱,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此次宣传活动,为全社会凝心聚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襄城县人民法院将坚持以司法为民为担当,踊跃参与扫黑除恶活动,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分子,摧毁黑恶势力经济依托,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防止黑恶势力滋生蔓延,有力推进全县社会治安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增强了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法院 扫黑除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