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法院环资庭邹波庭长莅临襄城县法院调研环资审判工作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nhZ9cVRr..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崔佳  姚晓芹)3月15日上午,省法院环资庭邹波庭长、高光副庭长等一行四人,莅临襄城县法院调研环资审判工作。许昌市中院专委樊国有、环资庭长徐小燕等一行五人,鄢陵县法院专委常志涛等一行三人,襄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学海,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环资庭庭长樊高峰参加庭谈。

XlusWPf6..jpg.jpg

邹波一行听取了许昌市中院就两级法院环资审判工作情况介绍,襄城县和鄢陵县法院分别汇报了环资审判工作。邹庭长充分肯定了许昌两级法院的环资审判工作,但也指出了基层法院发展不平衡问题。

邹波对许昌两级法院今后环资审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站位要高。站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高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服务美丽中国建设。二是重点要清。执法办案是法院第一要务,环资审判要多办案、办好案,特别是公益诉讼。通过办案积累经验,抓重点、解难点、出亮点。三是特色要明。从许昌中院到基层法院要结合各自特点,如围绕许昌水系做文章,同时超前思维,创新宣传模式。

秦学海院长、樊国有专委一致表态,迅速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全市法院环资审判每位人员,把邹庭长的要求落到实处,许昌两级法院环资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资庭 邹波 审判工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中院送法进矿区

    为护航生态信阳建设,普及环保法律知识,加大对矿区环境治理的司法参与力度,4月27日上午信阳中院环资庭、机关党委、平桥区法院环资庭来到上天梯管理区联合开展环境资源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